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赵丽莉)在未取得建筑工程规划手续情况下,雁塔区齐王工业园内擅自搭建了2.9万平方米的库房,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同时拆除的还有白沙路南段5000平方米的违建门面房。

  9月7日早上,在挖掘机轰鸣声中,雁塔区组织400余人,出动挖掘机4台、洒水车7台,拆除了丈八东路南侧齐王工业园内2.9万平方米违法搭建的库房,以及白沙路南段5000平方米的非法门面房。这些违建影响了区域建设和西安市整体形象,而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随着一声令下,这处共计约3.4万平方米的两处违法建设接连倒下。在拆除作业完成后,雁塔区将持续跟进建筑垃圾清运、绿网覆盖、复耕复绿等工作,确保拆除、整治工作同步有序推进。整个拆除活动雁塔区副区长全程现场督战,各相关部门、各街办主管副主任和各执法中队队长在现场进行了观摩。

  随后,雁塔区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拆除步伐,铁腕拆违,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拆除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