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敬怡)最近,网传西安某高校教授和医护人员起冲突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事发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也发表声明,称网传情况基本属实。但就在昨天,一篇疑似当事人安某发出的帖子却声明,当时是医生先动的手,自己遭到了医院保安的围殴。

  这篇帖子的题目为:关于西电教师打人事件的真实还原,是以当事人安某的名义发出的。

  帖子上说,陪同爱人抽血时,他发现操作的青年男护士手法不熟练,并且多次裸手调整针头,并未佩戴手套。他和旁边窗口的女护士因此起了争执,他承认自己骂了女护士“犯贱”。检验科科长贾医生赶到后,也在现场和自己发生了口角,而女护士此时仍在骂他,所以他冲女护士做出了不雅的手势。

  接下来,帖子里详细说明了检验科科长贾医生如何先动手殴打了自己:“就在我不愿意继续争吵,转身要走的时候,贾医生突然抡起右手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并且连带着将我的眼睛打到地上。在朦胧中看到贾医生继续向我扑来,出于自卫,我在慌乱中踢了她一脚,和她扭打起来,她摔倒在地上。”

  记者注意到,发帖ID的名称,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官网上公布的当事人安某邮箱ID名称吻合,那么为何当时该高校表示网传情况基本属实呢?随后记者就该贴是否为当事人所发的问题询问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截至发稿时,并未得到回复。

  记者又联系上了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表示,事情的真相他们会以警方的调查结果为准。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工作人员:“现在咱不能随便说,现在不是公安已经介入了,公安调查以后统一会发声的。”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的一位民警向记者透露,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并且陕西省公安厅也介入监督,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