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视新闻

  受持续降雨影响,7月10日西安北—成都东D1925次、D1927次、D1929次动车组列车;成都东—西安北D1938次、D1940次、D1942次动车组列车临时停运。

  列车停运,旅客退改签较为集中,售票厅排队等待时间可能较长,西安北车站温馨提示,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先规划行程,后续再办理退票手续。

  旅客购买的列车发生停运时,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因降雨影响,今日西成方向部分列车将有一定程度晚点,请候车旅客不要远离车站,随时注意车站广播公告。最新列车动态和信息请注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进行了解,以免影响行程。

  (记者: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