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坠物又来了,这次有住户扔下一只狗!高空坠物又来了,这次有住户扔下一只狗!
高空坠物又来了,这次有住户扔下一只狗!高空坠物又来了,这次有住户扔下一只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吴畇彤)昨天(4月15日)又有小区住户高空抛物的情况,而这次的性质更加恶劣。

  王师傅,在西安市铁安一街经营着一家文具店,昨天下午他趴在冰箱上休息,突然的这一声巨响瞬间将他吓醒。

  旁边商户:“听到好大一声响,我赶紧从房子里冲出来一看玻璃砸烂了,然后他坐在那里已经傻了,脸都吓白了,我往旁边一看有一只狗。”

  商户们说,当他们走到小狗跟前时,发现小家伙已经死亡,满地都是血。

  王师傅看到这一幕,特别的生气,对着楼上破口大骂。他说当时小狗砸在冰箱上又弹到了旁边的遮雨棚上,整块冰箱玻璃稀碎,他都不敢想象小狗是从多高的楼上被人扔了下来。

  王师傅:“它(小狗)掉下来再偏一点,就砸到我头上了,要真是那样我肯定是跟这个狗一样了。”

  王师傅说,从下午五点多事发一直到晚上十点多,都没有人来认领这条小狗,因此无奈之下,他只能将小狗先行埋葬。看到记者前来采访此事,周围的商户纷纷围了上来。

  商户们说,对于高空抛物他们已经遭遇过很多次了,每次发生后他们都去找西安铁路局南郊家属院的物业,可没有一次得到回复和解决。对于昨天发生的事,王师傅再次找到了小区物业,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得到回复。无奈之下,他已经向辖区的派出所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