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西安和浙大、绿城中国

  又有新合作

  太厉害啦!

  4月15日,我市在杭州与浙江大学座谈,签署合作协议;考察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约重点合作项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绿城中国联席主席刘文生出席有关活动并讲话。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常务副校长任少波,副校长严建华;绿城中国总裁曹舟南,执行总裁应国永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科技联盟了解机器人和自动化装备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情况,在科技成果馆了解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创新驱动情况。

  永康书记对浙江大学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命健康、农业生态、材料化工、航空航天等方面的成就表示点赞。

|

  小布了解到,我市与浙江大学将在决策咨询、产学研、美丽乡村建设、文物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

与浙江大学座谈时,与浙江大学座谈时,

  永康书记说

  浙江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是当之无愧的顶级名校。希望与浙江大学建立校地常态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西安浙江大学校友会企业作用,共建“一带一路”智库,完善产学研合作体系,加强干部人才培养交流,不断拓宽特色领域合作。

邹晓东说邹晓东说

  浙江大学和西安都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浙江大学将把服务大西安发展作为实现“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目标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全面拓展交流渠道,努力推动市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代表团成员还实地考察绿城中国凤起潮鸣、杨柳郡项目,这里打造了集居住、商业、休闲、教育于一体的生活综合体,形成了地铁上盖项目的经典模式

  代表团成员们纷纷被项目的规划理念所吸引。永康书记对凤起潮鸣、杨柳郡等地铁上盖项目的创新设计给予肯定。

  据了解,绿城中国和西安高新区签订的鸿基新城项目,绿城中国计划将其打造为西安第一品级的现代服务业社区,营造西安高新区核心区高端、时尚的商业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人居品质和服务品质。

与绿城中国交流时,与绿城中国交流时,

  永康书记说

  绿城中国是全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开发及高品质的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希望绿城中国发挥优势,加快全运村项目建设,在西安投资更多高品质酒店,利用地铁上盖空间建设城市综合体,打造高品质养老项目、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和文化创意街区,进一步提升大西安城市品质。

||

  刘文生和曹舟南表示

  绿城中国将积极响应西安市委、市政府号召和西安人民需求,全身心投入西安城市资产管理、城市运营服务、城市生活服务,为西安打造绿色之城、花园之城、生态之城贡献力量。

永康书记强调永康书记强调

  西安将举全市之力,为高校和企业提供最佳服务、最优保障,当好五星级“店小二”。

  永康书记一行还考察了海康威视,了解人脸识别、智能楼宇、平安城市等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推进双方项目合作。

市领导卢凯、聂仲秋、李元、杨广亭参加。市领导卢凯、聂仲秋、李元、杨广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