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号晚上11点半左右,西安德福巷的酒吧驻唱歌手潘女士、下班后陪男友在路边吃烤串,迎面而来了一只阿拉斯加犬,尽管被牵引着,但意外还是发生了。

  潘女士的男朋友:(狗)的身子是冲向我的,我女朋友在它侧面,它一扭头就把我女朋友的脸咬了。

  造成潘女士面部多处孔洞状、穿透性伤口,医生说会留下疤痕,在事发后,狗主人叫来朋友垫付了5000元医药费后,手机关机,无法联系。

  而今天,网络上出现这样一篇言论,矛头直指伤者,我们再次联系这位狗主人核实相关情况,可电话无人接听,短信也不见回复,伤者潘女士说,狗主人仍未现身,对于网上的流言,她有话要说。

  流言一:伤者是主动逗狗才被咬伤?

  伤者潘女士:“是她(和狗)朝我们这个方向走过来;我在打招呼,狗看到我男友在吃烤串,扑向了我男友,不是我,所以不存在我逗狗的行为。”

  流言二:伤者向狗主人索要多次整容费,每次5到10万?

  伤者潘女士:“还没说到赔多少钱呢,我说这段时间的误工费,我希望你别让我来负担,我觉得我够仁至义尽了。”

  在昨天节目播出之后,有很多人反映、疑似这位狗主人就住在西安市德福巷这个小区一栋楼里,而这里和3月23号晚上的事发地直线距离不过百米了,这件事被曝出后,又有人反映昨晚,在这位狗主人所住这个单元的楼层,出现了不小的动静。

  西安市民:“昨天晚上他们连夜把狗,把兔笼子全往出搬呢,兔子,四、五只白颜色小狗,她有两只阿拉斯加一个黑色一个咖色的。”

  按知情人提供的信息、我们也找到了肇事狗狗的住处,里面没有任何声响,而在德福巷这个老旧住宅区内,老人和孩子居多,这次的狗伤人事件,大家都有耳闻,意见都挺大的。

  小区居民:“把娃吓得,又是大狗又是小狗。”

  小区居民:“前几天还在这儿拉着,我说这个狗劲大,有时候把人就拉趴下了,她说就是。”

  小区居民:“那大狗扑人身上,把人吓得。”

  楼长张师傅:“都知道她的狗,叫的那个难听,成夜不叫人睡觉。”

  在居民们的印象中,这位养狗的女性身材瘦小,却养着不少宠物,有两条阿拉斯加犬,多条小狗,还有不少兔子,住在这里有三四年了。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看到,养狗人住的小区是在城墙之内,也算是西安市的中心区域了,根据《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的规定,三环以内属于重点限养区,是禁止个人饲养大型犬和烈性犬的,很显然,这位狗主人违反了这项规定,现在她家里也没了动静,这让潘女士始料未及。

  伤者潘女士:“如果她有勇气,我希望她能正面出来和我对质。(《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杨萌 朱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