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欠赌债“自杀”,姐姐报警寻人。弟弟欠赌债“自杀”,姐姐报警寻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柴林升)昨天(1月22日)晚上,西安一名男子因为赌博输了钱选择了轻生,还好,民警及时找到了他。

  昨天晚上,辛家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报警电话,她报警称,自己的弟弟疑似自寻短见这名女子同时还转发来了定位信息,可是定位的地点却在马路上。

  随后,民警在定位点附近进行排查,当事人的姐姐也赶到了现场。

  民警:“这附近宾馆只有这一家,再没有了。”

  当事人姐姐:“他给我发的定位就是这个位置。”

  民警:“那是二环路面上呀,我们就是按照这个导航过来的。”

  这时,报警人拿出了第一手的定位信息,民警经过反复比对,判断这个地点可能是井上村附近的某个宾馆。

  当事人姐姐:“他就是赌博欠钱,我们已经给他还了5万多了,说是欠了1万多。”

  随后,民警通过对比多家宾馆后,终于在一家宾馆内找到了报警人的弟弟。可是当事人已经躺在床上不能动弹。随后,民警第一时间呼叫了120。

  经过急救人员的检查,这名男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这名男子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事人的姐姐说,弟弟是在赌博上栽了跟头,希望通过我们告诫大家,赌博害人害己,一定要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