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为西安好好开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和纪念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为西安好好开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和纪念牌。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今天(12月9日)上午,西安市场主体超百万发布仪式在西安市经开区创业大街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为西安市第100万户市场主体颁发营业执照。

  仪式上,来自西安市多家优秀企业代表获赠纪念牌并分享自己在西安的创业经历。百名市场主体代表还向全市企业家、个体户发出了“诚信守法砥砺前行 共同谱写大西安建设新篇章”的倡议,倡导大家要传承西商精神,踏实肯干,争做创业创新的“排头兵”和服务社会的“示范军”。

  同时,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为西安市第100万户市场主体西安好好开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营业执照和纪念牌。

  “大概是今年5月份,西安市经开区的领导先后两次到我们杭州分公司来考察项目,通过洽谈和沟通,我们被5星级服务的态度和水平打动了,就决定来西安投资落户,并最终在11月30号办理了营业执照,很荣幸我们是第100万个。”西安好好开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崇秋告诉记者,智能驾驶会给我们的科技发展带来重要的促进作用,之所以选择西安,也是看中了西安投资发展的潜力,他打算通过智能汽车大数据云计算的力量,改善西安的智能交通环境,打造西安整个交通大数据,“下一步我们将把公司的部分研发力量也落户到西安,更好的服务大西安建设。”

  据了解,截止今年11月30日,西安市累计在册市场主体1002676户,同比增长百分之35.85%,2017年全市平均每个工作日新登记市场主体1066户,这个数字是西安有史以来最高的。

  工商部门表示,下一步,将以归零的心态、创业再出发的姿态,持续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加快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继续打造新时代追赶超越工商铁军,争当优化营商环境排头兵,努力使大西安成为“双创”的天堂,企业家批量生产的摇篮,为全市追赶超越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