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趴在健身器材上发现时已身亡,警方介入调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 今天(12月1日)一大早,有市民反映,在西安浐河西路的路边有一名男子,感觉全身僵硬,疑似没了呼吸。

  附近保洁员:“我在那边正干活呢,锻炼的人说这咋有个人,天冷的像(睡着了),反正七点就在那趴着。”

  今天一大早,在西安浐河西路这处健身器材附近的人们,发现一名身穿黑外套的男子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时间久了,大家都觉得不太对劲。

  附近居民:“头低着,我朋友打了120 ,手已经都青了,趴着不动弹,身上落了一层霜。”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展开勘查,经证实,该男子没了呼吸,已经死亡,随后死者也是被车拉走。

  附近保洁员:“估计就是48、49岁,顶多50岁的样子,从穿着看不像流浪人员,鞋看着是新的,刚在那看身上也没发现有啥证件。”

  发生这样的意外,大家都很惋惜,不过究竟该男子是什么身份,又是如何在这里出现,周围人都表示,以前并没有见过这个人。

  附近居民:“都认不得没一个人认得(死者)。”

  与此同时,记者也是从警方那里了解到,死者大约60多岁,民警没有在死者身上发现手机,身份证等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至于死因,还要做进一步的调查,此外警方也在联系死者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