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酒店遭多人打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全媒体记者 陈佩)昨晚(11月24日),西安蔡先生的酒店里突然来了十几个男子,随后发生的事让他现在想起来都后怕。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发在昨晚11点多,西安凤城二路上的繁暮黎酒店里突然来了十几个男性顾客。

  前台工作人员:“他们来了就说要住店,我就说出示证件付钱,他们就说没钱。”

  一群人坐在大厅不走了,前台的小伙子感觉不对,赶紧就给老板打了电话,蔡先生赶到之后,找到了对方的带头人,可谁知道对方根本不愿沟通。

  蔡先生:“他就说要把我的店全都砸了。”

  眼见情况不对,蔡先生赶紧报了警,警方赶到后才搞清了这帮人的来意。

  蔡先生:“他就说之前的老板欠了他钱,这个石材是他装的,来要账了。”

  蔡先生告诉《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这家酒店他刚接手不久,之前那位老板的债务纠纷他压根不清楚,建议三方一起坐下协商,可没想到民警刚走,对方就抄起了家伙。

  工作人员:“就七八个人,直接开始打砸,造成很多客人都吓跑了。”

  对着酒店的前台一顿打砸,连楼道的电梯都没能幸免,随后,这伙人扬长而去,留下蔡先生的酒店一片狼藉。

  目前,蔡先生已经就此事向辖区的派出所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