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王道强)平时看着挺憨厚的人儿,可做起事来一点都不“憨厚”,这不,西安一商场还有商场内近十家小吃经营户就被这么个“憨厚”老板给忽悠了,几十万欠款被卷走,让他们都说没想到。

  11月21号,记者来到西安南郊华东服饰广场四层的小吃城,不少小吃经营户表示钱被骗走了。

  小吃经营户:“他把我们的房租、押金还有营业款全部卷走,我个人的损失是三万多一点,所有的商户加起来一共有九家,加起来损失有三十多万。”

  小吃经营户:“合同是一年一签,完了以后我们交了半年的房费,后面我们给他打电话,叫他出来解决问题,打电话打不通,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这钱找谁去要。”

  商户说,这家美食城开了近两年,他们跟承包小吃城的一位姓袁的老板签订租赁合同,每家格挡根据大小不同一个月租金从4000到5000多不等,他们这几家都是刚交完半年左右的租金,再加上每天的营业款都是小吃城前台统一来收,可11月6号早上,这家小吃城老板就突然消失了,钱也全被卷走。

  随后,记者找到商场管理方了解到,当时这位姓袁的老板跟商场签订合同,租下了四层的这块区域作为美食城,但让他们想不到的是,这个人平时看起来很憨厚,直到消失几天后他们才敢相信确实是被骗了,他们也同样受到损失。

  西安华东服饰广场负责人:“没有预料到,就是头一天下午我们还在接触还在谈工作方面的事,第二天早起就不来了,这个袁老板欠我们公司几十万房租没有交上来,咱就人性化让他缓几天,谁想他跑了,我们现在已经让法务给他打官司起诉,再一个报派出所报案,完了跟商户协商找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