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号早晨,西安上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西安周边地区也迎来了今年冬季首场降雪。而今天早上一出门,大家都会惊喜的发现,对比前两天阴霾的天空,今天的西安蓝天白云又回来了。11月20日13时,西安实时空气质量指数为89,达到了良好的水平,在13个监测站点中,草滩、经开区、市体育场为轻度污染,其余10个监测站点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均显示为良好。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明显有所好转,以晴到多云为主,这也跟前两天关中、陕南地区的冷空气有关,但是从明天开始,这周内,新的冷空气将会袭来,我省将会迎来两次的降温过程。

  全省二十一号到二十二号会出现两到三度的降温 另外在陕北地区会出现四到五级的偏北风 ,在二十五六号全省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温天气,像陕北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八到十度;关中陕南下降四到六度。

  另外还有一些大风天气,预计未来到二十八号左右,全省的天气状况都比较好,都以晴天为主,另外没有严重的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