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晗)下面这条消息大家可要注意了,平常在取钱时,使用ATM机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看看上面有没有加一些伪造的装置。这不,西安的一男子为了还赌债,竟在ATM机上装读卡器等装置,盗取用户信息后,自己制做伪卡带到香港盗刷。

  公诉机关指控称,李某2016年5月,在互联网上加入了专门教授盗取储户银行卡信息的QQ群,并学习如何制作采集储户银行卡的设备,之后他在互联网上购买了卡口磨具、摄像头、读卡器、写卡器等设备自己在家组装。组装完成后,李某找来了胡某合作,两人一同在ATM机上安装窃取银行卡信息的设备。

  公诉人:“二人在位于我市雁塔区含光南路罗家寨村的一间民房内制作采集窃录设备,分别在建行巨坤机电市场、明德西路、逸翠园等地的自动取款机上安装其制造的采集设备,窃取银行储户的银行卡信息。”

  两人分工后,胡某在外面放哨,李某在ATM机上安装用于窥视密码的摄像头,和伪造的插卡器,用来读取银行卡的磁条信息,之后再将这些信息带回去梳理,在网上买来一些空白的卡,在出租房内伪造银行卡后,在网上找人合作,带到香港进行盗刷。

  公诉人:“采取大额资金购买黄金后典当变现,剩余小额资金通过自动取款机取出。通过购买金饰以及自动取款机取现的方法,用其伪造的银行卡提现319317.92元人民币。”

  直到今年年初,李某再次在ATM机上安装设备时,被银行保安发现并报警,李某被当场抓获。公诉人指控两名被告人犯信用卡诈骗罪,在庭审中,李某说,其实自己家里的条件也不差,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欠了大额赌债。为了方便实施犯罪,他做了两种卡。

  被告人李某:“芯片带磁条是在香港的POS机上使用,没有芯片的是在当地的POS机上取款的。”

  当庭,被告人李某胡某二人均表示认罪,本案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