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西安北绕城高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被撞的男子至今仍未脱离危险。除此之外,还有个问题是难倒了民警。前几天,西安北绕城高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被撞的男子至今仍未脱离危险。除此之外,还有个问题是难倒了民警。

  民警:“10月4号,绕城高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男子从南向北横穿高速被撞。”

  车主报警的同时,赶紧将人送到了西安市北郊的长安医院。可一查才知道,男子身上压根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物品。

  知情者:“大概45岁,身穿灰色短袖、蓝拖鞋,手里还提着凉菜。”

  提着凉菜?那应该是附近的人吧,可是就在事发的北绕城高速北辰立交桥附近,民警走访了三天,依旧没有任何线索,而这名男子目前仍在重症监护病房内,情况不容乐观。 医生:“目前没有脱离危险,多处创伤 。”

  这两天,车主一直像家人一样陪护在重症监护病房外,而高额的医药费,让他们也是无力承担。

  车主:“已经4万多了。”

  目前,民警希望如果您认识这名男子,或者提供有效的身份信息,请及时跟西安市交警高速大队取得联系。

  冯警官联系方式:18629264086

  郑警官联系方式:1869163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