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莫名成他人紧急联络人,一天接500个骚扰电话。

  男子莫名成他人紧急联络人,一天接500个骚扰电话。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刚)昨天(9月20日)下午三点多,西安的一位蒋先生接了一个莫名奇怪的电话后,就一直不得安宁。

  蒋先生:“各个地方拨的电话都有,一打一挂。”

  当记者在西安含光路旁一写字楼里见到蒋先生时,这些莫名其妙的骚扰电话刚刚才停止。

  蒋先生:“大约有五百个。”

  记者了解到,这些骚扰电话来自全国各地,那蒋先生究竟是怎么惹上麻烦的?这事还要从一条短信说起,短信内容显示,自称是佰千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一名陕西宝鸡的借款人袁某借了他们的钱,留下了蒋先生电话和地址作为紧急联系人,随后电话就打来了。

  蒋先生:“让我转告袁某,赶快还钱,我说我不认识他怎么还钱。”

  不过对方却并不相信蒋先生说的话。

  蒋先生:“真是快把我气死了。”

  究竟怎么回事,蒋先生又拨打了对方所说的借款人袁某的电话,但是电话无法接通。

  当事人联系不上,自己还莫名奇妙卷入一场麻烦当中,蒋先生希望给借款公司的人说清楚。

  借款公司工作人员:“袁某借款给你,借了五千四百块钱。”

  电话那头的男子称,他们是福州一家借款公司,借款人袁某借的钱已经逾期五天。

  蒋先生:“我的电话是谁给你们的?”

  借款公司工作人员:“袁XX。”

  蒋先生:“我给你说我压根不认识这个人,你把我电话呼来呼去,你呼叫我一下午了,从四点呼叫到八点。”

  借款公司工作人员:“是的,明天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