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大爷成“毽子达人”,想要挑战吉尼斯纪录。70岁大爷成“毽子达人”,想要挑战吉尼斯纪录。
70岁大爷成“毽子达人”,想要挑战吉尼斯纪录。70岁大爷成“毽子达人”,想要挑战吉尼斯纪录。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祎伟) 说起毽子,估计您都不陌生,9月19日,记者就带大家见识一位踢毽子达人!

  郭大爷:“大家好,我叫郭洪声,今年70岁,我要用踢毽子挑战吉尼斯纪录。”

  虽然年过七旬,但是郭大爷踢起毽子,恐怕二十岁的年轻小伙子都要甘拜下风!今天,郭大爷就给大伙秀了秀绝活。

  一套演示做完用了半个多小时,身体倍儿棒的郭大爷也出了一头的汗。郭大爷说自己家乡在东北沈阳,年轻时自己是个体育老师,体操健美样样拿手!近些年为了照顾孙子才来到西安,虽然年过七旬,但运动永不停止。

  记者:“现在每天还锻炼吗?”

  郭大爷:“早晨两个小时,下午两小时。”

  市民:“我才五十多岁,看这位师傅我真的佩服,他给了我很大的动力,生命在于运动。”

  谈到和毽子的结缘,郭大爷说还得从十几年前说起。

  郭大爷:“当时我腰疼,后来我就踢毽子,发现一出汗就好了,慢慢就喜欢上踢毽子了。”

  虽然人生道路已过大半,但郭大爷说自己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他也希望自己的这种热爱生活的态度能够感染更多的年轻人。

  郭大爷:“年轻人我希望少坐在电脑面前,有时间多锻炼身体,有了精力才有时间学习和工作,才能为我们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