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地方时隔一周,又是多车车窗被砸,这让人心惶惶,究竟是谁伸出了“黑手”,警方看来要加大巡逻力度了。

  车主:开车去了,发现车玻璃被砸了。

  一大早取车上班,没成想车被人下黑手,窝心啊。

  车主 闫先生:“身份证、手机 信用卡、现金也有,肯定上千了。”

  车主们停车地方,地处西安子午大道附近一条偏僻路上,也难怪,给了别有用心之人下手的机会。

  车主:“小区停不下呀,9月13号砸了有大概18辆车, 今天早上又有十几辆又被砸了。”

  上周三我们记者曾报道了这一路段的多辆车车窗被砸。然而相隔一周,这里又是多车集体遭殃。这不车主杨先生上周车在此才被砸,今个起先还没察觉,谁料到最后发现自己车同样又被小偷光顾了。

  车主  杨先生:“我很郁闷 ,希望有关部门对此重视。”

  这胆子忒大了,真够黑啊,车主们个个傻眼,不过更可气的是,车主闫先生一部手机昨天在车上被偷走了,他就试着给发短信,想把自己的证件要回来,没成想小偷竟然给回复了“晚上给你送 等我短信吧”。

  辖区警方也是对现场进行了勘察,但是同一地方,频繁发生车窗被砸,看来警方要重视起来了,一定要好好查查,不能让这样的“黑手”,如此放肆了。

  现场勘察民警:“给所里面反映,要巡逻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