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对于西安环城南路48号大院里的居民,一定是记忆深刻的一晚,因为小区的院子里,惊现一条蟒蛇。

  小区居民:“不敢把骨头拽断了。”

  一群人围在这个棚子边上,棚子里有什么呢,听听大家的描述。

  小区居民:“这个蛇我感觉又两三米长。”

  小区居民:“我第一个发现这个蛇,把我快吓死了,魂都快吓飞了。”

  昨晚的环城南路48号大院里,竟然出现一条蟒蛇,住在这里的一位大姐说她还不小心摸了一下。

  大姐:“蛇盘在这里,尾巴在那边吊着,我说啥东西咋这么漂亮,一摸还是冰的,蛇头一下就上来了,蛇的头是黄颜色的,上面有白纹路,黑色的信子。蛇一直乖着没动,但是我还是害怕的很,因为那是蛇,不是别的。”

  幸好这只蟒蛇没伤到人,快一个小时后,蟒蛇的主人出现。

  蛇主人:这个蛇不咬人,也没有毒。我把它养了两年了,我后面专门弄了一个温室,本来是跑不出来的,但是可能因为藤蔓比较多,顺着葡萄树爬出来了。平时都关着,不知道咋就跑出来了。

  随后,蟒蛇被装进麻袋,由主人带走,留下心有余悸的邻居们。

  小区业主:“这都是家属,孕妇,老人,你养狗可以,你养蟒,我的天,我腿刚才都发软了,这个蛇比小腿都粗。”

  随后,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道有人在楼里养蟒蛇。

  物业工作人员:“肯定不知道,这东西缠人害怕很。”

  然而,私养的蟒蛇跑到小区里的事件,在全国已经出现多次。记者对此也咨询了专家,昨晚出现在小区里的蟒蛇属于黄金蟒,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私养这种蟒蛇属于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