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独自去看病,治疗一半医院称要加钱。少年独自去看病,治疗一半医院称要加钱。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王译)昨天(9月12日),17岁的少年小王下体略感不适,心中惶恐,背着家长前往西安北关莲湖大唐医院进行检查。

  小王:“医生说我前列腺炎,给我插管到一半要加钱。”

  医生告诉小王,他们有尖端的技术,拥有高素质的专家队伍,只要配合,身体会恢复健康,可小王的体验却是进退维谷,任人摆布。

  小王:“最后又加了3600。”

  17岁的少年,羞答答来看病,万万没想到,自从迈进西安莲湖大堂医院的大门,就像被卷进一个吸金的黑洞,一通检查之后,17岁的少年被告知患有“前列腺炎”,一下午如炼狱般的体验,刷爆了几张卡,花了六千多块治疗费才脱身。

  记者了解到,小伙子情绪极度低落,为了确诊是不是患了“前列腺炎”,又前往西京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医生只给出了“脏器未见异常”、“尿路轻度感染”的结论,建议吃点药,多休息即可,一前一后两种结论,让小伙子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了。

  那西安莲湖大唐医院究竟采取什么样的治疗手段,让17岁的少年一掷千金?

  记者陪同小王,与医院负责善后的郭副院长进行了沟通。

  记者:“插管到一半要加钱这算什么?”

  郭院长:“这不是手术,这是我们的治疗过程,很正常。”

  郭院长三言两语,便将讨论的焦点转移了。一通避重就轻之后,再次转入正题。

  记者:“前列腺炎,囊肿不会转化,那为什么还要治疗?”

  郭院长:“这个……确实我们在治疗时候不当,那你们说咋办?”

  17岁的少年在没有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在大唐医院接受一连串的治疗,让人很难信服院方治病救人的初衷。

  最终,在物价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院方全额退还了6400多元的所谓诊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