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牌处有了临时遮阳伞  本报记者代泽均摄

  《道路施工公交站点搬家市民盼有遮阳棚》经三秦都市报报道后,引发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记者昨天现场看到,两个临时站点有了遮阳伞。

  “不仅能遮阳,雨天还能避雨。”昨天,市民李先生说,经本报报道后,爱心单位在施工等不利条件的情况下,在“砖厂”、“政法干校”两个公交临时站点设置了爱心遮阳伞!

  随后,记者现场看到,人们站在遮阳伞处等车。“有了遮阳伞,等车时不像前几天那么晒了!”一位乘客说。

  环卫工休息室明天将正常使用

  三秦都市报“热浪考验城市‘凉心’”系列报道,引发强烈反响。《个别环卫工休息室成摆设操作间室温达43℃》,经本报昨天报道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等驾坡街道办昨天回复称,看到本报报道后,他们立即组织人员对问题进行调查处理。存在未开放问题的环卫工人休息室,位于公园南路西侧金叶缇香山小区门口,是今年4月雁塔区城市管理局新建的环卫工人道班房。由于环卫工人倒班房周边只有鑫龙社区金叶缇香山小区一个供电选择点,且该小区属于新建成小区,电力配套设施不齐全,无法正常接取电力供应,造成该倒班房没有电力来源,开放无法保障。经过办事处、鑫龙社区与金叶缇香山小区协调,该倒班房供电将于7月29日前接通,到时就能正常满足公园南路保洁员日常使用。

  如果您有问题和建议,请拨打965369热线反映,或者在公益记者公众号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