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今天(7月27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长途客运站今天正式开通至千阳陇县和岐山凤翔的两条客运班线,前往千阳、陇县、蔡家坡、岐山、凤翔的旅客可享受两地之间一站式服务,免去从机场到目的地途中多次换乘带来的不便。

  机场发车地点位于咸阳国际机场长途汽车站,旅客有疑问可拨打咸阳机场客运站咨询电话029-88796015进行咨询。

  咸阳机场—千阳—陇县线路,每天2班次,全程210分钟,该条班线由机场上高速至千阳下高速,途经千阳汽车站,终点站为陇县汽车站。机场至陇县全价票86.5元,机场至千阳全价票76.5元,往返同价。

  咸阳机场发车时间:首班10:30,末班15:00

  陇县汽车站发车时间:首班15:00,末班19:30

  千阳汽车站发车时间:首班15:50,末班20:20

  咸阳机场—蔡家坡(岐山)—凤翔,每天2班次,全程160分钟,该条班线由机场上高速至蔡家坡下高速,途径蔡家坡、岐山汽车站,终点站为凤翔汽车站。机场至凤翔全价票64.5元,机场至岐山全价票61.5元,往返同价。

  咸阳机场发车时间:首班11:30,末班15:00

  凤翔汽车站发车时间:首班15:00,末班18:30

  岐山汽车站发车时间:首班15:50,末班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