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打工的敖师傅没想到,一场意外事故给他的生活带来了灭顶之灾,如今他还在想方设法地筹钱给重伤的女友治病。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力农)在西安打工的敖师傅没想到,一场意外事故给他的生活带来了灭顶之灾,如今他还在想方设法地筹钱给重伤的女友治病。

  敖师傅:“我一定要治好我老婆,把她一个人留在这儿,我怎么回老家,治好了我们就可以回老家了。”

  天天在医院守着李女士的敖师傅说,6月17号,当他接到电话匆匆赶回他们在团结村租住的房子时,被邻居救出来的李女士倒在了血泊中。

  李女士:“我在等他回去吃饭,液化气泄露了,我听见响,关那个阀门,那口上几秒钟以后就喷火了,之后我就成了火人。”

  敖师傅:“我一回来,这里一团糟,我给房东说,房东快给我拿一千块钱,我先救老婆。”

  医生诊断李女士全身多处烧伤,烧伤面积达40%。

  敖师傅:“我老婆的两条腿也烧伤了,两个胳膊也烧伤了,脸也烧伤了。”

  为了给李女士治病,敖师傅卖掉了老家的房子,把这几年打工的收入以及找亲戚朋友借的钱都花光了。

  敖师傅:“还差四五十万,实在凑不来钱,自己慢慢凑吧,一定要把我老婆救活。”

  敖师傅说,他和李女士06年就在西安打工,他们在一起的这十几年一直过得很幸福。

  敖师傅:“360天她天天都给我倒洗脸水洗脚水,什么都给我做,她的命就是我的命嘛,我就是做乞丐也要把我老婆救活,把病治好了,就能回老家重新开始新生活了。”

  医生说,李女士现在随时可能出现感染性休克等危及生命的并发症,治疗还得相当长一段时间。现在医疗费成了敖师傅遇到的最大的困难,他希望有好心人能向他们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