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西安市南三环附近一声异响过后,一个生命离我们而去了。爆料者:“我正在房子里玩手机,就听见有人喊。”中午十一点半,《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赶到了事发地,位于西安市南三环的曲江SOHOa座,此时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外还有不少围观的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实有人坠亡。

  记者:“说是有人跳楼了?啥时候跳楼的?” 现场工作人员:“上午。” 记者:“是这里面住户吗?” 现场工作人员:“不知道。”面对询问,这位工作人员并不愿意多说,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了解到,坠楼的是名男子,坠楼位置是在大楼靠近三环一面,停车场的路面上,《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看见,死者身边还有很多血迹,头朝下,已经死亡,现场看起来惨不忍睹。而正当记者和同事拍摄画面,了解情况时,几名陌生人突然冲过来,阻挠记者采访、拍摄。记者:“别拔我话筒线,这是我们公共财物。”不明身份的市民:“我不管你公不公用,你现在不能在这儿拍,有我在这儿,你就不能拍。” 记者:“您是哪儿?” 不明身份的市民:“我不是哪儿的,你去那边。”

  记者全程都在警戒线外,可现场不明身份的人,始终阻碍记者采访。中午十二点,当《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想办法进入大楼内时,坠楼男子的遗体被拉走,只留下了斑斑血迹。而当记者再次回到事发现场时,警戒已经解除,现场有人在善后清理。《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记者了解到事发的曲江SOHOa座,是一座商住两用的写字楼,至于男子为何会在这里坠楼身亡,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