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西安市民胡女士心急火燎,因为自己的一时大意,把就诊卡给弄丢了!

  胡女士:“我在医院看病, 现在3500块钱没了。

  胡女士这钱既不是看了病,也不是买了药,而是一时粗心,将刚存完钱的就诊卡遗失了。

  胡女士:“早上我用银行卡给门诊就诊卡充了6000块钱,当时手里拿的票据比较多,当我去门诊开药的时候 发现卡没了。”

  胡女士这才想起来,自己当时着急忘了拔卡,于是她赶紧回去寻找,发现就诊卡早已不见了踪影。

  胡女士:“问了周围的工作人员,都说没有看见,我就赶紧去补卡。等我补办完了以后,一查余额发现卡里的3500块钱没了。”

  刚存的钱咋这么快就少了3000多?就在胡女士心急如焚之时,丈夫的一个电话让她恍然大悟。胡女士:“我老公给我打电话,说他手机上收到了一个取药的单子,上面显示刷走了3509元,开了46盒的药。”胡女士这才明白,原来自己的就诊卡是让人拔走给盗刷了,她跑到门诊窗口一问,事情果然如她所想。胡女士:“有一张单子,我一看就是我老公的名字,上面开的全是降压药,总共46盒。”3500块就这么没了,胡女士相当懊悔,这钱对于她来说可是相当重要。

  胡女士:“我老公已经生病五六年了,每个月医药费在一万块钱左右,这个钱是他救命的钱,希望这位拿我卡刷卡的人能够看到,把刷走我的钱还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