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两司机开车斗气轿车逼停公交车,双双受处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晶)昨晚(2月22日)的晚高峰,一名轿车驾驶员挡在了一辆公交车车前,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昨天晚上6点多,正值晚高峰时期,在西安市北大街和二府街路口,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指挥中心的民警通过街面监控发现异常。

  民警:“发现一辆公交车和轿车停在路面上,非常不规范。”

  此时车流量较大,两辆车违法停在路上,造成路段的拥堵,影响北大街由南向北的通行。接到通知后,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迅速出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了解情况,原来,这不是交通事故,而是两车驾驶员发生的纠纷。

  民警:“公交车在公交车道,轿车借道,公交车打右方向,轿车司机以为故意别自己,就横在公交车前。”

  因为开车斗气,轿车驾驶员就把自己的轿车横在公交车前,逼停公交车。民警已经判定了双方的责任,但轿车驾驶员却显得不以为然。

  随后,民警依法对两车驾驶员都做出了处罚。赶到现场的北院门派出所的民警,也将两位驾驶员带走做进一步的调查。

  民警说,冲动的行为不仅给自己惹上了麻烦,还耽搁了一公交车乘客的时间,更为交通添了堵。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开车上路需要保持良好心态,斗气路怒可是会误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