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宫茜 吴瑞生)“李拓”在哪你知道不?这是西安鄠邑区渭沣镇坳河村的李师傅最近逢人便问的一句话,李拓是李师傅唯一的儿子,今年30多岁,这个月18号李拓出门和朋友喝酒后就再也没有回家。于是一家人从18号当晚开始寻找,可是三天过去了,始终没有他的音讯。

  李拓的妻子:“我打电话给他,他说已经被朋友送到家门口了,挂了电话有五分钟,还不见他人,我就连续打,但一直没有人接。”

  李拓妻子告诉记者,18号当晚在联系不到李拓后,他们一家人和村民们沿路四处寻找。直到9号上午有人把捡到丈夫的卡片夹和身份证送到家里,他们才想起报警。

  李拓的叔叔:“就在这发现的,这地方离李拓他家有将近十公里,这是个砂厂,一般没有人来。”

  在西安公安鄠邑分局涝店派出所记者了解到,当天和李拓妻子一起来报案的还有当晚和李拓一起喝酒的五个人。据这些人会议,当晚吃饭连带唱卡拉ok李拓一共喝了大约有半斤白酒外加两瓶啤酒,大家散场的时间是晚上十点多,李拓当时看起来很正常,没有醉酒的感觉,执意让一个朋友开车把他送到了南北三号路和东西二号路附近。当时李拓告诉朋友说已经到家,于是朋友就离开了,而李拓失踪后警方也沿路进行了寻找,并在微博上发出了寻人启示。

  西安公安鄠邑分局涝店派出所副所长邓伟:“有人说在鄠邑区908路公交车上看到李拓,但是还跟售票员说他只有一块钱,售票员帮忙垫的钱。”

  但记者今天跟随警方在公交车售票员提供的地点调取监控后,并没有发现李拓的身影。记者了解到,李拓失踪当天身穿着黑白色马甲,身材微胖,身高178左右,假如了解相关信息可与鄠邑警方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