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袁野)昨天(2月8日)晚上在西安地铁三号线桃花潭站,已经临近末班车了,却发现在站里出现了一个举止奇怪的男孩儿,他究竟怎么了呢?

  记者:“来到了西安地铁三号线桃花潭站,昨天晚上那个举止奇怪的小男孩就是站在出站口这里,为什么说他奇怪呢,当时已经临近末班车了,但是这个男孩就在这里徘徊了好久却不离开,于是地铁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询问。”

  西安地铁三号线值班站长:“我们以为他要出站,就带他出去了,结果他一出去撒腿就跑。”

  见此情景,地铁工作人员赶紧拦住小男孩,生怕他出事,只能先把他带回车控室。

  西安地铁三号线值班站长:“他可能害怕,就一句话也不说。”

  随后地铁工作人员给小男孩做了检查,身上没有受伤,但是也没有家人的联系方式,更让人奇怪的是,无论大家对他说什么,小男孩始终一言不发。

  地铁工作人员:“没办法,我们只能报警了。”

  无奈之下,民警当晚只能先将小男孩送到了西安市救助站,今天(2月9日)记者联系了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目前小男孩还在救助站里,他的家人也依然没有音信,如果您认识这个小男孩或者有相关线索,请第一时间警方或西安市救助站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