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年关,爱喝点酒,聚一聚的人也是不少。昨晚地铁站里,就有一名男子醉的不轻,在地铁站里哭的可是稀里哗啦。

  醉酒乘客:“我什么都不是,我是个傻子。”

  到底出了什么事?据《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昨天晚上9:40,地铁朝阳门站,这名男子晕晕乎乎的趴在了出站闸机上。

  西安地铁朝阳门站 值班站长刘天心:“我们工作人员搬了一个凳子,倒了点热水。”

  值班的工作人员想让醉酒乘客喝点水,可这名男子却要让工作人员打自己一下,说完还自己扇起了自己耳光。

  西安地铁朝阳门站 值班站长刘天心:“他身上酒味很大,不停的戳自己的头,扇自己的脸,我想着他是不是生活中有了什么压力和不愉快。”

  男子很可能是借酒消愁,没想到竟醉成这样,生怕男子再有什么过激行为,工作人员紧紧抓住了他的胳膊。而醉酒男子呢,除了哭,就是打自己、骂自己。

  西安地铁朝阳门站 值班站长 刘天心:“问他出了什么事,也不说,只说他自己是个笨蛋。”

  最后醉酒男子的朋友赶到车站,接走了这位男子,到底男子遇到了什么事,朋友也没有多说。只能劝一句,醉酒消愁愁更愁,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更何况,这大冷天,醉酒独自出门,自身安全也要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