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区汽车牌号的字母一共有11个,从A到H,再加J、K、V。然而,12月9号,在西京医院急救中心停车场,却惊现一辆陕M打头的奥迪车。辖区新城交警大队发现后,立即暂扣了这辆奥迪车,在现场还找到了两块一模一样的“陕A563”开头的车牌。

   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执法停车场见到了这辆奥迪车,奥迪车前后的车牌号都是陕M12291,还用防盗螺丝进行了固定。执法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曾有一女两男来到停车场,声称是车主的朋友,试图靠近奥迪车。

  执法停车场工作人员:“车主没来,他(她)朋友来了,三四个人,没让进来。”

  记者从交警新城大队了解到,通过奥迪车的发动机号,警方已经锁定了车主的身份。目前,民警仍在调取医院周边的监控,以进一步锁定当天驾驶奥迪车司机的身份。

   此外,从奥迪车上查出的陕A563开头的车牌资料显示,车牌号属于一辆奥迪车所有,车主姓仇,联系地址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某小区。然而,当记者赶到车牌信息所显示的联系地址时了解到,这家人姓樊,家庭成员中根本没人姓仇,亲戚也没人姓仇,这户人家也没有购置过奥迪车。

  记者:“白色奥迪车,车牌号挂的陕M。”

  小区住户樊师傅:“我知道,这个新闻上说了,我们家就没有这车,他留的地址是留的我们家。”

  樊师傅告诉记者,他们的小区是单位家属院。2003年,家属院建成之后,他们一家人一直住在这里,房子从未出租。别人的车牌号为何写的他家的地址,他也非常疑惑。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伪造、变造以及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将面临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扣12分,并吊销当事人机动车驾驶证,以及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构成犯罪的,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