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2月18号,咸阳市礼泉县发生了一起悲剧。礼泉县烽火镇的一对夫妻在上班途中,被同村一名男子捅伤,妻子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今天(2月21日)上午,记者在礼泉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受害人杨某。他的头上、身上缠着纱布,脖子上戴着固定用的支架。杨某的亲属告诉记者,2月18号上午,杨某骑着电动三轮送妻子上班,谁知,在半路上,夫妻两人被同村的男子段某用水果刀捅伤。

  受害人的亲属张亚峰:“(双方)有些经济纠纷,反正是年前的纠纷,有些事平息了,平息一段时间后,没想到他现在这样。”

  事发当天,杨某的妻子因为伤势过重,送往医院救治途中不幸身亡。而杨某的头部、颈部和胸部被捅伤,因失血过多休克。经过紧急抢救,目前已经恢复意识。

  受害人的姐姐刘亚卓:“头部跟胸部,把胸部穿透了,把肺穿了,前两天一直昏迷着,现在就是轻微能说一半句话。”

  担心弟弟再受刺激,刘亚卓不敢将弟媳已经遇害的消息告诉弟弟。而让她更为揪心的是,弟弟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女儿需要抚养。

  受害人的亲属张亚峰:“他现在还住院,还要做手术,现在也没钱,一个娃上初二,一个娃现在才两岁多一点,家庭经济情况也不行。”

  记者从礼泉县公安局了解到,案发当天,犯罪嫌疑人段某已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段某现年53岁,是礼泉县烽火镇孙家河村人。

  咸阳市礼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18日中午12时,犯罪嫌疑人段某来我局投案自首。经侦查,犯罪嫌疑人(段某)和被害人夫妇因为其它的矛盾和纠纷,发生这样的恶性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我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