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艳 实习生 熊祎 乔洁)记者日前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今年,西安市将为市级行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遴选33名公务员和工作人员。本次遴选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西安人事考试网(http://www.xapta.com.cn),报名时间为7月13日9∶00至7月21日18∶00。

  据悉,本次公开遴选职位为副主任科员和科员(二级警员),共15个职位33人。报名范围为西安市所辖区县及以下机关和参照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或参照登记且在编在岗人员。区县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可报考市级行政机关遴选职位。市以下垂直管理单位、市级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各遴选部门的遴选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可在西安市政府网站(http://www.xa.gov.cn)、西安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xahrss.gov.cn)和西安人事考试网(http://www.xapta.com.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