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驾驶人章某和其驾驶的轿车。违法驾驶人章某和其驾驶的轿车。
违法驾驶人已被移交给西安莲湖警方违法驾驶人已被移交给西安莲湖警方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6月29日晚高峰,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查获一起毒驾交通违法。目前,违法人章某已被移交莲湖公安,其驾驶证也被交警依法注销。

  据莲湖交警介绍,当晚7点左右,章某驾驶一辆白色起亚沿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在经过西华门十字后突然停车,随即执勤民警上前询问,该车又向南行驶,发现民警在钟楼北口拦车检查,又在钟楼北口掉头向北驶离。

  警方在控制钟楼向北车流后查获该可疑车辆。民警发现该车发现驾驶人口鼻周边有白色粉末,神色慌张,眼神可疑,且流着鼻涕,有涉嫌毒驾违法行为。

  随后,执勤民警将该男子连车一同查扣,并与辖区派出所联系,对男子实施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该男子也承认驾车前曾在车上吸食K粉。民警也在其车内查获了吸食K粉时所用工具。

  目前,违法驾驶人章某已被移交给莲湖警方,车辆被查扣,驾驶证被依法注销。

  据了解,章某,1988年生,为西安本地人。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