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各种各样的手机软件是越来越多,交友软件也是为大伙认识新的朋友提供了方便,可咸阳的小田却因为交友软件很是受伤。

  小田:”我们是在一个陌陌群里面加的,他加了我之后很长时间也没聊过,后来就聊了。“

  小田说,她一个人在咸阳工作,平时也没什么朋友。突然间有这样一个人关心她问候她,让她感觉很不错,因此跟这个网名为鱼鱼的男子是越聊越投缘,之后就在西安相约见面了。

  小田:”后来他经常约我,让我出来(见面) 后来我就过(西安)来了,然后当天晚上就发生关系了。"

  第二天小田返回了咸阳,回到家的小田觉得自己一夜情的行为太冲动了,就想跟这名男子划清界限。所以之后几天男子又多次约小田出来见面,都被小田拒绝了。

  可一个星期后发生的事情是让小田傻了眼......

  小田:“我不想联系他,就把他拉黑了,然后(私信)他告诉我说他要发照片,我不知道他要发什么照片。有一天我朋友给我说他在网上发照片了。”

  听朋友说这个男子真的发了照片,小田是赶紧打开手机想看看到底发的什么,没想到的是...

  小田:“我一看(陌陌)发现他发了我好多不雅的照片。”

  被吓蒙的小田是赶紧给那个叫鱼鱼的网友发去消息,让其赶紧把照片删掉,可男子的回答让她很意外。

  陌生男子:“希望你不要带威胁的话,来让我删照片。”

  一看删照片是无望了,小田也只能向辖区的派出所报警了。

  律师介绍,这种将别人隐私照片发在网络上的行为侵犯了当事人的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如果情节恶劣的会构成犯罪,将面临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