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一段时间,西安长里村的村民们发现自己晾晒在平台上的衣服没过多久就不翼而飞。可怎么看都不像是被风刮走了,那么这些衣服去哪了呢?

  西安长里村的张大妈家有40多户租住客,但从五月底开始她这里就问题频出。

  房东张大妈:这个跑来说衣服没了,那个跑来说衣裳没了,把我气的。光是我们一家就偷了六个,还有隔壁的。

  张大妈说,这衣裳丢的也确实有些奇怪,不只是刚挂出去的湿衣服一眨眼就不见了,而且这丢衣服还分性别。

  房东:就是胸罩呀,裤头呀,裙子,睡衣呀这些。

  张大妈一家决心,无论如何要把这件事弄了水落石出。

  房东:为啥装监控,把衣服丢的没办法了,都来找我们呢,楼顶上一下安了两个监控。

  安了监控,这天罗地网的应该不会再出怪事了吧,没想到摄像头刚装上没几个小时又丢了衣服。于是大伙赶紧围在监控器旁,这时一个诡异的身影出现了。监控显示,一名男子从远处的隔离墙蹑手蹑脚的翻墙而过,见四处无人,快速的用手将还滴着水的衣服从铁丝上取下,之后后又翻墙而逃。

  发现这一情况后,村民们报了警。创汇路派出所民警经过摸排找到了一名张姓男子,该男子租住在长里村已经有两年时间,在他家中的衣柜里竟然翻出了117件各式女性内衣。

  民警:哪的人?

  犯罪嫌疑人:长安人。

  民警:在这弄啥?

  犯罪嫌疑人:上班。

  民警:在哪上班?

  犯罪嫌疑人:在丈八路一个市场。

  经过调查,男子无业,今年初他突然开始迷恋女性内衣,于是想到了在屋顶晾晒的衣服。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