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是做事还是做人“诚信”都很重要,可有些老板的做法却让他们的员工实在想不通。

  小李是一家焖锅店的厨师长,平时在店里那可是重要人物,工资待遇也可以,可6月8日他却坐在店门口的地上,这是怎么了?

  小李:“欠我一个月工资5000多。”

  小李说,一周前店老板告诉他因为店里要装修让他先回家休息。

  店长:“5月31号的晚上,老板说先休一个礼拜的假,然后再来上班,没想到门都关了。”

  大伙这下傻了眼,不是说好的装修完了就上班吗?

  怎么店里没有任何变化,而且现在大门也是上了锁呢。一看这情况十几个员工是赶紧联系店里的两个老板,想问个清楚,可是对方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据了解,老板这一走,员工总共将近6万元的工资没有着落。

  为了弄清楚这家云鼎汇砂美味焖锅店到底是什么情况,记者也是找到了所在商场的物业,可物业的一番话,让大伙是没有想到。

  物业工作人员:“这家店目前属于关门的状态,我们也在寻找店主,因为他还一直拖欠我们的租金。”

  目前小李他们已经向辖区的派出所报了警。

  因为电话无法接通,在这,我们也是希望店老板能够及时到辖区派出所说明情况妥善处理员工工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