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师傅从榆林开车来西安,陪着妻子复查身体,将一辆五菱宏光车停在了西安含光路上,没想到,他的车停在路边不见了。

  贾师傅:“3月4号下午5点,我把车停在路边,等我3月6号早上8点零几分过来,发现自己的车已经不在了。”

  贾师傅丢失的五菱宏光车牌照为陕K7122R,车辆颜色是咖啡色的。当时贾师傅心急如焚,赶紧打了110报了警。当时,贾师傅也和民警一起查看了周围商铺的监控设备,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贾师傅:“从小卖部监控中看到,两点零三分从这里经过,看见是我的车。”

  监控画面中,三月五号凌晨两点左右,一个监控摄像头中,拍摄到了贾师傅的车从画面中经过,而另外一个摄像头中,也拍到了贾师傅的丢失的车辆一闪而过。

  贾师傅:“我的车是六万五千元买的,办手续下来是七万三千元左右,我的车刚买了两年,车况比较新,看着和新车差不多。”

  贾师傅希望有知情人看到节目后提供线索,早日找回自己的车辆。目前,辖区的小寨派出所还在对此案做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