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西安大雁塔作为著名景点,每天吸引着不少游客。景区自然也带动了附近的酒吧和餐厅。可最近,有游客反映,在大雁塔景区旁边的慈恩东路有一家与众不同的茶餐厅,每天都有不少靓丽女子带着不同的男子进出消费。但让人纳闷的是,每对男女进去时都卿卿我我、看着非常开心,可出来后就形同陌路、各奔东西,如此特别的茶餐厅到底暗藏着什么玄机?

  通过微信结识“靓女” 被强行消费还遭威胁

  4月6号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西安大雁塔慈恩东路上的这家“茶餐厅”,看到三四名男子不停地在茶餐厅门口转悠,好像是在盯梢。记者观察一段时间后发现,茶餐厅旁边有一个停车场,不时有穿着时尚、暴露的女子和男子见面后,热情地将男子带入这家茶餐厅。可没过多久,一对对男女出来后都不欢而散。起初记者还以为这些成双成对的男女都认识,可后来发现并非如此,小王就是其中一位上当者。

  受害者小王:“我刚好在大雁塔附近玩,有个女的加我微信,问我在哪?我说在大雁塔附近,然后问我有没有时间来这块。”

  小王告诉记者,和这位微信名叫“丫头”的网友见面后,他才发现这是个圈套。

  受害者小王:“她说她饿了把我带进一个餐厅,到了门口我就感觉不对了,然后我想走,后边两个男的拦住了,我只能进,进去那个女的就点了一个果盘,两个冰红茶要540(元)。后来我说我没带那么多钱,就问我要银行卡微信支付都可以,我微信支付没有银行卡没拿。”

  小王知道自己遇上酒托了,可想脱身却没那么容易。

  受害者小王:“有人拦了你怎么走,后来他问我有多少钱,我说只有100多块钱,后来从我钱包拿走了100多块钱。”

  就这样,点了东西还没动,小王不得不赶紧走人。走出茶餐厅后,小王实在忍不下这口闷气,就拉住约他女子想问个究竟,可没想到门口盯梢的男子对他拳脚相加。

  受害者小王:“走到天下第一面馆的地方,我就把那个女的搂住,说她是个骗子,后边就冲出来两个男的把我踹了一脚,后来我报警了,他说‘你别报警,你要报警我出去弄死你’。”

  本想着报警后,民警会给自己要回钱,讨个说法,可结果并不像小王想象的那样。

  受害者小王:“派出所民警来了也没问问我想咋处理,他说他后续会处理这个事情,后来把我就送走了。对于我来说100块钱,不算个啥,主要是坑的人太多了,大家挣钱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