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许萌)快要过年了,您今年还要发微信红包吗?昨天(1月26日)就因为这个红包,大家的微信朋友圈里开始被雾霾占领了。

  老爷爷盯着手机,挤着眼睛,面露难色。昨天,不少人都拿来这张图片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市民:“朋友圈突然就刷屏了,照片突然一片模糊了。”

  市民:“后来才知道是微信出的新功能,要发红包,才能看照片。”

  市民:“我发现这个世道真的是,人长得丑的话都不敢发照片了,因为没有人看你的。”

  这功能在昨天可是火了一把,朋友圈的照片也被雾霾侵袭,模糊一片。

  “这是我最满意的照片”

  “看完你一定会开心的”

  “你绝对意想不到的照片”

  “这是我女朋友”

  大家都成了标题党,努力激发朋友们的好奇心。可要想看照片,先得发红包。

  市民:“很多人为了这个照片在花钱浏览呢。”

  市民:“我没付钱。”

  市民:“没有。”

  从网友晒出的截图来看,大部分人也就是赚了一两块钱。不过也有颜值高,人缘好的,人家一张红包照片,引来212人观看,收入182.14元,真是找到致富路啊。发红包才能看照片,这奇葩功能,也是引来了段子手的神吐槽。

  “想要看清一个人,还得靠钱。”

  “一个个这么丑,还想我付钱来看你们。”

  “穷,连朋友圈都看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