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西安东郊的一个小区里驶入了好几辆消防救援车辆,大伙一打听才知道,一个男孩竟然不慎坠入了小区内的一口井里。

  下午4点钟,记者赶到事发的小区,在小区里有一个人工湖,在下午3点半左右,一个男孩不慎坠入人工湖中心的一口井里,消防人员正在对孩子进行紧急救援。

  目击者:“好像是在冰上放炮呢,退着走不知道咋就掉下去了。”

  记者:“这口井平常有盖子吗?”

  目击者:“应该没有盖。”

  记者了解到,今天天气较冷,湖上结起了厚厚的一层冰,几个孩子便在冰上玩耍,可没多长时间,便有几个孩子大声呼救,大人们这才知道其中一个孩子坠井了。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井口大约50公分左右,而里面的井壁则相对较窄,井里有几条错综的管道,里面没有水,而孩子被卡在了大约三米深的地方。

  经过消防人员的全力抢救,下午4点40分,这名男孩被成功救出,现场一度爆发雷鸣般的掌声,而孩子的亲属此刻显然还没有从事故的惊吓中恢复过来。

  孩子奶奶:“我都不知道咋回事,我去买菜就成了这个样子。”

  《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男孩姓杨,今年8岁,被救出后被120紧急送到了附近的唐都医院急诊中心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记者从医生那里了解到,初步检查之后,孩子头部有肿块,身上多处擦伤,现在还在进一步的检查之中,但幸运的是孩子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