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家水龙头流出浑浊不清的自来水陈女士家水龙头流出浑浊不清的自来水

  本报讯(记者李佳)昨天一大早,家住西安市科技五路数字365小区的陈女士打开家里的水龙头打算接水做早餐,但流出的是浑浊发黄的水,看来又得打电话叫纯净水了。从今年年初,数字365小区的多数住户发现自来水浑浊发黄,多次给物业反映,但原因一直搞不清。

  陈女士家住数字365小区东栋,小区内共有两栋楼均为32层,都是10年内房龄的新建筑。陈女士说:“有时候严重,有时候好一些。用这样的水煮早餐,我总是不放心。”

  昨天上午,小区一便利店老板告诉记者:“两栋户型一样,每层都是10多户,但是近半年水质不好加上部分是出租的写字间,所以住户的话每层基本上也就4户左右,这样算来保守估计有300多户每天日常生活要使用这样的发黄的浑水。我店里有桶装纯净水,经常有年轻人下楼来店里买泡面,免费烧纯净水泡方便面。”

  小区物业西安长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办的值班经理说:“年后,我们接到住户反映,也对小区的蓄水池进行了清理,对管道进行了排查,但是至今没有找到原因。本周内我们将联系水司,进行彻底排查找原因,尽快还住户清澈达标的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