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出租车司机齐师傅:大概十一点四十到十二点,在文景路和凤城一路十字路口拉了个男乘客,到凤城四路雅荷四季城北门(下的车),之后又拉了三个乘客,在后排发现了一个黑颜色的手提包。

  那么的哥齐师傅告诉我们说呢当时这个黑包就被落在了这个后门的门缝处,那当他取出来之后查看了一下这个黑包,里边呢除了有一个笔记本之外,他竟然还发现了一万元的现金钞票。

  出租车司机齐师傅:之后我就再没有拉乘客,直接返到凤城四路,然后大概就等了一个多小时、两小时(一两个小时),也没找见人。

  记者:就是乘客下车的地点?

  出租车司机齐师傅:对,对,对。包里边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咋联系他。

  那一会儿这辆陕AT3501的出租车的哥齐师傅就准备将这个装有一万元钱的黑包交到他所属的三唯(字音)出租汽车公司。那我也希望呢电视机前的失主看到我们节目之后呢,尽快和这个齐师傅或者和这个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那么今天呢就把价值五百六十元的两张演唱会的门票赠送给好心的的哥齐师傅。

  出租车司机齐师傅: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