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说凡事好商量,冲动是魔鬼。但是昨天在东三环附近,又有人因为一时冲动惹了祸。

    记者来到了东三环荣宝宝马4s店北边的这条路上,根据附近的目击者说在昨天中午十一点的时候,这里突然出现了一名浑身是血的年轻男子,一路跑过来。

  也许是因为身体透支,他就倒了下来,周围人见状立刻上来帮忙,并且第一时间拨打了急救电话。

  据附近目击者说,当时在现场的一共有四个人,三男一女,当跑到路口时,伤者将那名女子拦了下来。那么这个女的到底和三个男的是什么关系?

据目击者猜测是感情问题,这四人估计是处于三角恋的状态。

  顺着地上的血迹记者向东走了将近二百米,在那里记者又发现了一摊明显的血迹。不过周围商户对此事并不知情,随后记者赶到了收治伤者的唐都医院,见到了当时陪在伤者身边的那名女子。

  在医院我们也见到了伤者,这名男子看起来大概20多岁,受伤部位是胸部右侧,目前意识还比较清醒。

    从急诊科了解到,这名男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在里面我们也见到了陪同伤者一起来的女子,在和女子的交谈中她并不愿意多说。

  但是我们想说,不论发生了什么,不论有什么样的矛盾,都不应该用这样一种极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