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这几天

  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热映

  不到五天的时间

  票房已经突破

  7 亿

  这部影片将

  校 园 霸 凌

  这一话题推上了舆论高峰

  让人们直接或间接目睹到了

  校园里的霸凌事件

  然而

  真实的校园霸凌事件远比电影

  要来的触目惊心

  ↓↓↓

  10月28日下午,网络上传播着一段欺凌视频。视频中,一群中学生大小的男孩在宾馆中对另一男孩进行殴打,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咸阳市旬邑县太村镇,几名打人者是社会青年,被打的孩子也已经辍学

  4分30秒的视频显示,至少3名男孩参与打人。施暴者多次将被打男孩按在地上或床上,对其连续扇巴掌、踹肚子,甚至将其抬到半空中摔下,在此期间还多次辱骂对方。通过视频中施暴者之间的对话也能听得出是和校园欺凌有关。

  视频中,一个孩子对其中正在施暴的高瘦个子小伙说:“李×,我原来从我们学校门口把一个娃打到教室,又打出来已经很厉害了。你更厉害!

  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咸阳市旬邑县太村镇。经过多方了解,确定了视频中霸凌事件的事发地,就在一家名为太豪的宾馆里。

  宾馆负责人:10月11日晚上两个小伙子来开的房,我看是未成年就没允许。但他们软磨硬泡,我就将他们身份证登记在纸上,两个都是00后。后来发现房子里动静大, 我进去看见四五个娃,就把其他几个赶走了,后来才知道有娃被打了。

  事发当天,几个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当时出警,负责调查这起案件的旬邑县公安局太村派出所了解情况。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宾馆打人事件发生在10月15日上午,当时包括被打孩子在内总共有五人。目前有两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警方初步判断所有涉案人员均未成年,而被打男孩曾就读宾馆斜对面的太村中学,现在已经辍学

  今天,咸阳旬邑警方对此事也进行了通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