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昨天(10月28日)下午,一段欺凌视频在网上流传,一群男孩在咸阳旬邑县某宾馆的客房内,围着另一个男孩殴打殴打凌辱,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打人视频时长4分35秒,从画面上看,现场打人者是4个少年,被打者是一名矮个子男孩。打人者多次扇耳光、踹肚子、抱摔等方式对被打者进行殴打凌辱,还有人叫嚣“拍个特写吧”,“有工资”、“不差钱”等。

  在视频内容中,拍摄画面出现较大幅度抖动,拍摄角度出现伸出一只脚在被打者身上猛踹,疑似拍摄者也动手打人。而被打的男孩不敢还手,不断求饶,但打人者不为所动,依然对其大肆凌辱。

  根据当地群众辨认,此事发生在10月11日,事发地点为旬邑县太村镇某宾馆。

  据调查,村民所称的这家宾馆位于太村中学对面。宾馆涂姓(音)老板介绍,自己今天在微信群里看到事发视频才知道此事,“下午派出所已经传唤我做了笔录。”

  涂女士称,“10月11日晚,有两个小伙来到我们宾馆,说自己住在县上,第二天要在附近走亲戚。看他们是未成年人,我没有允许,但经不住他们软磨硬泡,便将他们的身份证号码登记在纸上给开了一间房子,登记信息显示都是00后。几个小时后我外出回来,发现房子里面动静很大,打开房门发现里面有四五个孩子,便将里面的三个孩子赶走了。直到现在才知道有孩子被打了。”

  该老板介绍,自己的父亲刚过世,所以事发当晚心情也比较乱,没有留意更多细节,“这些孩子我都不认识。”至于为何要毒打这名孩子,涂女士表示并不知情,“太残忍了”

  当晚,记者从旬邑县公安局确认,目前几名打人孩子身份已经确认,正在对打人原因做进一步调查,“被打孩子目前已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打人的几个人是社会青年,被打孩子也已经辍学。”目前旬邑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今天(10月29日),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目前,受害者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其中2名涉案人员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通报原文:

  2019年10月26日14时许,我县公安局太村派出所接群众报称,网上发现其孩子遭多人殴打的视频。接到报告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一是由县公安局负责,立即组织警力,快速查办案件,坚决依法处置。二是由县教育局负责,迅速在全县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切实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全面加强校园精细化管理,坚决防止此类案件再次发生。三是由县委政法委负责,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目前,受害者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其中2名涉案人员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