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历显示,生者剧烈运动后突发意识丢失。 江某姐姐供图

  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第一中学一名高一男生江某日前在校运动会接力赛中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10月28日下午,西乡县教育体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学校正在和江某家属商谈善后事宜。

  前述工作人员表示,西乡县公安局、西乡县教育体育局、西乡县中医院以及死亡学生所在的镇政府全力参与了善后协调事宜。关于学生死亡的具体原因以县委宣传部的官方回复为准。同日,西乡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该学生死亡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月25日,江某的姐姐告诉澎湃新闻,江某于10月18日下午参加校运动会男子60米接力赛,将接力棒交给下个同学后晕倒,随后被送往西乡县中医院。 

  江某姐姐提供的一份西乡县中医院的门诊病历显示,江某生前曾进行过剧烈运动,后意识丧失,场地医务人员紧急抢救,同时转至该院。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此前发布的一份盖有“西乡县第一中学”红章的情况说明称, 10月18日江某自愿报名参加高一男子60米迎面接力赛,交棒下场后晕倒,随后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