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县一补习班发生涉嫌猥亵未成年人案件。

  8日上午,子长县教育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涉事学校多名小学生疑似遭到猥亵,该局已在6月份向上级部门汇报。目前全县学校开展了“师风师德”整顿会。

  当日11时许,延安市教育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事属刑事案件,司法机关正在办理”。

  8日12时许,澎湃新闻从延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获悉,子长县公安局正在进一步调查该案件。但子长县公安局政工科工作人员表示,“不掌握(相关)情况,不知情。”

  据子长县一位市民向澎湃新闻反映称,他八岁侄女小糖(化名)2月份参加该县某小学鲁姓教师的补习班时,被工作人员南某某猥亵长达三个多月。

  小糖的亲属告诉澎湃新闻,涉事学校鲁姓教师开设补习班,由社会人士南某某照看学生。小糖2月28日开始在此补习。随后,小糖的父母发现孩子“内裤有异物异味,下体有炎症,时常在厕所呆很久不出来”,询问得知,小糖在补习班疑似遭到猥亵。

  一份盖有“西京医院门诊病历证明章”的诊断证明称,小糖“儿童情绪障碍,应激状态”,建议进行心理治疗和物理治疗。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涉事学校校长,均未予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