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汉中讯(徐立生 记者 陈卫平)本报8月1日刊发的《货车司机强行冲卡 谩骂殴打路政人员》最近有了结果:镇巴县公安局依法对强行冲卡,并谩骂打伤路政执法人员的货车司机朱某作出赔偿受伤路政人员所有医药费用,并治安拘留5日的决定。

  今年7月30日,210国道拴马岭段水毁塌方修复工程交通管制人员正在指挥交通时,货车司机朱某驾驶四轴货车不顾交通管制人员的劝说,强行冲卡,并无视上行处(镇巴方向)交警、路政人员管理,强行将不符合要求的大货车驶进施工路段,在下一个交通管制点被路政执法人员范某强行拦截。

  司机朱某被拦截后,不思己错,竟然下车对范某进行推搡、辱骂,执法人员范某一再忍让。而司机朱某公然对范某进行殴打,导致范某受伤住院。经镇巴县人民医院检查,诊断范某为轻微脑震荡、手指骨折,此事件同时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反响。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警示当事人,镇巴县公安局于近日作出了上述裁决。

  货车司机强行冲卡 谩骂殴打路政人员 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