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李琳周亚军记者闫鹏飞)日前,商州公安分局召开了“严打大攻坚大提升集中行动”部署会,于5月22日、23日两天抓获并强戒吸毒人员4名。 

  近期,商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情报信息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吸毒前科人员王某有复吸迹象。接到举报后,情报信息中队迅速对王某重点关注调查,发现其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出入城区公共卫生间,有较大吸毒嫌疑。5月22日,民警在商州某小区王某住处附近进行蹲守,12时许,民警发现王某踪迹并对其进行传唤,经对王某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王某承认近日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 

  当天12时许,分局三中队从以往掌握的线索中梳理,主动出击,在商州某学校家属院抓获吸毒人员付某,付某对其近期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5月23日11时许,分局刑警五中队结合掌握线索,在商州区腰市镇西里村布控周旋,成功抓获吸毒人员刘某,在传唤至分局尿液检测后,其本人对近期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5月23日晚8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便衣组民警在北新东段发现一形迹可疑人员陈某,遂上前盘查,当场从其身上查获疑似毒品6小包、注射器1个,后移送分局刑警一中队处理,经对其尿液检测,结果呈吗啡阳性。 

  日前,商州公安分局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5天、强制隔离戒毒2年处罚,对付某、刘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天、强制隔离戒毒2年处罚,对陈某作出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