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瑞轩何明伟记者陶颖)昨日,记者在铜川矿务局医院了解到,5岁的魏晨(化名)不慎从六楼的家中坠落,黄陵矿业瑞能煤业公司职工家属争相伸援手,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魏晨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魏晨的父亲魏先生告诉记者,他是瑞能煤业综采队的职工,4月14日他正在井下上班,19时许,队上办公室值班领导打来电话,告诉他5岁的大儿子魏晨从楼上掉下来了,让他赶快升井。

  “当时我正在做饭,突然窗外传出‘咚’的一声,眼看着一个小孩从楼上掉下来趴到停在楼后的车上。”住在魏晨家楼下的赵璐向记者描述了事发时的情景。“李师,快!娃从楼上掉下来了!”赵璐一出门就迎面碰见食堂职工李晓峰。“我看见车的挡风玻璃破了一个篮球大的洞,娃从挡风玻璃上滑下来趴在引擎盖上哭……”李晓峰说,为了避免孩子二次伤害,他迅速将孩子抱下来平放在地上,综采队的张雷和焦爱社开车将孩子送到医院。“大夫说孩子坠落时幸亏楼下有车,给孩子身体一个缓冲,孩子双手腕和肋骨一处骨折,脏器有轻微损伤。”提起救助孩子过程,魏先生和妻子非常感激同事们的及时帮助。(来源: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