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京东咸阳大件运营中心正式开仓,今后咸阳主城区的消费者购买大家电时,和小件商品同样能享受到“211服务”。即当日上午11时前提交的现货订单,当日即可送达,夜里11时前提交的现货订单,次日15时前送达。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桂宇告诉记者,过去三年来,咸阳大件订单以每年超过100%的增速在增长,因而京东把西北开设的第一个地级市大件运营中心放在了咸阳。

  咸阳大件运营中心的建立是京东物流向“西北”延伸的一个重要节点布局,推动家电、家居与互联网行业的深度融合,建立起互联网+现代产业的发展格局,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将为咸阳市消费者带去品质、快捷、完整的大件购物服务,直接提供冰箱、洗衣机、电视、空调等4000余个单品的传统大家电。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可享京东“211服务”、精准达服务,空调电视品类送装一体、闪取闪退等服务,京东还会在今年持续推出家电行业的“极速达服务”。未来,咸阳主城区消费者将可实现下单完成后3小时内送货上门。

  同时还在咸阳所辖的区县开设了12个京东帮和45个专卖店,实现咸阳行政区大件订单服务全覆盖,即咸阳辖区的每一个行政村均可以实现大件订单的配送安装和售后服务。本报记者王媚